首页>> 县区政协>> 源城区
源城区政协组织常委考察龙川县工业园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7-17 16:25

源城区政协组织常委考察龙川县工业园

 D:DesktopDSC_1112_副本.jpg

2018年7月11日上午,源城区政协主席黄德平同志带领区政协常委到龙川县工业园参观考察。区政协副主席廖树军、陈丽芳、黄日辉、叶锦通、谢伟东等参加了考察活动。

中共龙川县委书记黄添胜同志陪同考察,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龙川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工业园区的建设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建二局广东建设基地有限公司、创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纽恩泰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景旺电子科技(龙川)有限公司。政协常委们深入各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察看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工程。

D:DesktopDSC_1167_副本.jpg

随后,在龙川县工业园管委会召开了座谈会。龙川县政协、县工业园管委会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龙川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重点就工业园区发展、招商政策、产业配套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促进工业园的发展建设开展了热烈讨论,并就工业园建设中的招商引资、盘活土地、项目配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龙川县工业园引进了数家质量好、发展快的优秀企业,为龙川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较大贡献。并且在企业入园条件、招商引资、盘活土地、服务企业、完善配套等方面有一套成熟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