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紫金县
紫金县政协召开“深化作风攻坚·力促提效破局”主题年活动动员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4-28 09:07

紫金县政协召开深化作风攻坚·

力促提效破局”主题年活动动员会议

1556413621470084668.jpg

2019年4月25日,紫金县政协召开“深化作风攻坚·力促提效破局”主题年活动动员会议。县政协主席刘向红,副主席张海星、钟亦雄、赖伟军、龚子岳、黄庆忠、谢运畅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紫金县政协“深化作风攻坚·力促提效破局”主题年活动实施方案。

刘向红强调,要把“主题年”活动作为县政协年度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结合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县政协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在深学细悟、查找问题、讨论交流、整改提升上带好头;机关干部职工认真学、对照查、深刻谈、扎实改,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岗位作贡献,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服务水平;各镇联络工委按照所在镇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人民政协职能和各镇实际情况,认真抓好落实。

刘向红强调,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各类宣传媒介和新闻媒体,大力宣传县政协深化作风攻坚、力促提效破局的新进展、新成效;注重典型引导,精心选树先进典型,让干部职工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要加强督促检查,重点看问题查摆是否精准、整改台账是否完善、整改措施是否有力、教育效果是否明显等,及时发现解决存在问题,推动“主题年”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刘向红要求,县政协机关和各镇联络工委干部职工要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闻鸡起舞的精气神和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为把紫金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和优质生活圈的重要承载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