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紫金县
紫金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21 10:01

紫金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紫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618日在紫金县城胜利闭幕。

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紫金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携手新时代,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助推我县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县委书记廖继聪,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邓红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竞祥,县政协主席刘向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冰,县政协副主席张海星、钟亦雄、赖伟军、龚子岳、黄庆忠、谢运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副主席张海星主持会议。

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坐的县领导还有钟建政、黄伟明、张志勇、谢秉波、赖智明、叶小锋、蒋亮明、钟伟权、陈飞、张金波、张绍平、邓妙香、简建华、黄清香、黄荫雄、黄罡星、黎映花、郭军阳、梁鹏程、郑裕庭,县法院、县检察院领导何勇军、吴志雄,县纪委领导王志勇。

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第十届紫金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刘向红在闭幕会上作讲话。她指出,县委对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等领导到会指导,廖继聪书记、邓红卫代县长参加县政协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与委员们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县政协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她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县政协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中来,各位委员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宣传政策法规,普及防控知识,带头生产保供,积极捐款捐物,彰显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风采。

她要求,县政协全体委员要按照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和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一是把握新内涵,找准政协定位;二是助推新发展,服务工作大局;三是顺应新期待,增进民生福祉;四是落实新要求,广泛凝聚共识;五是展示新风采,强化责任担当。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