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紫金县
紫金县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6-05 16:16

紫金县政协开展专题调研

 

近日,紫金县政协召开紫金县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工程专题调研会议,部署专题调研工作。紫金县政协主席刘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05161555.jpg

刘向红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开展“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工程专题调研,是紫金县政协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实事履职尽责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学党史、办实事的具体表现。希望调研组全体成员高度重视调研工作,县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密切配合紫金县政协开展好三大工程的专题调研活动。二要把握要求,积极参与活动。调研组成员要认真学习研究三大工程的有关文件精神,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和联系界别优势,深入细致做好调查研究,注重分析问题,认真思考交流,力求提出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三要结合目标任务,推动深入实施。希望县有关部门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吸纳有益的意见建议,根据工作目标任务和职责分工,建立相关协调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为三大工程深入实施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紫金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紫金县“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大工程实施推进的有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