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龙川县
龙川县政协:走访县工商联,动员企业家献爱心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23 15:17

龙川县政协:走访县工商联,动员企业家献爱心

 

2019年6月19日上午,龙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文锋率队到县工商联,拜访工商联领导班子与部分企业家,并就组织全县企业家开展救灾募捐活动等事宜进行协商。

在走访中,叶文锋主席通报我市“6·10”“6·12”水灾的受灾情况,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抗洪抢险救灾复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提出希望县工商联广泛联系和动员全县企业家,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区重建复产献爱心。

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常委、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骆李明表示,县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联系平台的作用,积极联系和团结动员全县广大民营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参加抗灾救灾行动。

市政协常委、县政协常委、县工商联主席、育铭集团董事长魏育文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全县民营企业积极参与抗灾救灾献爱心募捐活动,做到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并带头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灾区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