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龙川县
龙川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8 09:25

龙川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工作会议5_副本.jpg

2019年9月17日上午,龙川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龙川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叶文锋作工作部署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谢永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县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

叶文锋强调,县政协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周密安排,统筹兼顾,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着眼要求,把握任务,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按照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具体目标,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突出重点,行动起来,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做扎实、做到位、做出成效。要自觉接受县委指导组的监督检查指导,精心组织实施、狠抓任务落实,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谢永光强调,县政协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牢牢把握总体要求,始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一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加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责任,抓好组织领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抓紧抓实主题教育质量,确保取得成效。

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日华主持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卢洪元,副主席李志宏、叶慧、苏起,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魏文良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