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连平县政协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18 15:27


连平县政协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图片1.png 

2019年1月24日,县政协主席曾丽霞率队到内莞镇塘兴村和元善镇留潭村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为18户贫困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上午,曾丽霞一行首先在内莞镇塘兴村委与村干部进行座谈,部署岁末年初工作。随后走访慰问了内莞镇塘兴村钟连金和元善镇留潭村李小明两户贫困户,亲切询问他们近期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详细了解了他们的思想动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钟连金和李小明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他们表示,是党和政府的支持,让他们对今后的生活有了信心和希望,他们将积极面对生活,用自己的双手脱贫致富,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期望。

县政协副主席李健群、吴少群、曾建平、蓝志高、周善钦等到各挂钩贫困户开展了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