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连平县政协开展暖企行动,为企业发展加温鼓劲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18 15:30

连平县政协开展暖企行动,为企业发展加温鼓劲

图片6.png 

2019年1月31日,县政协主席曾丽霞到我县生态工业园、南山共建示范园,走访佳泰药业等企业,向企业致新春祝福,为企业发展加温鼓劲,提振信心。

曾丽霞详细了解了佳泰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目标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有关情况。她指出,首先感谢佳泰企业为连平县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工业园区企业的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对于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县政协将积极发声,建言献策,助力解决。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对连平发展的信心,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将自身企业做强做大,与连平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随后,曾丽霞还走访了县政协委员,了解委员工作生活情况,宣传连平发展正能量,引导委员积极履职,收集社情民意,为连平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