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连平县政协组织参与抗洪救灾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12 17:40

连平县政协组织参与抗洪救灾

 

2019年6月10日,连平普降大暴雨,造成上坪、内莞、陂头镇受灾严重。连平县政协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响应县委号召,全力开展紧急救灾行动。县政协副主席曾建平率救援组赴内莞镇参与抢险救援,驻上坪镇的县政协委员也以实际行动全力抢险救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560332351558042849.png 1560332357549089648.png

县政协救援组按当地党委政府安排分工,及时协调调度车辆,与当地干部一起将盒饭、矿泉水、被子等救灾物资运到内莞中学的临时救助点,让受灾群众有吃饭、有水喝、有地方住积极联系各地红十字会协调应急救灾物资。同时,积极安抚和疏导受灾群众情绪,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全力抢险抗灾、帮助大家共渡难关,增强大家救灾复产、重建家园的信心。

接下来,县政协将号召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密切关注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进展,发挥联系面广、影响力大的优势,引导和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加入到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来,力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