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曾丽霞率政协委员开展“深入群众守初心,救灾复产担使命”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24 15:48

曾丽霞率政协委员开展“深入

群众守初心,救灾复产担使命”活动

1561362442795026053.png 

2019年6月19日至20日,连平县政协主席曾丽霞率部分驻连平的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到元善镇大埠村开展“深入群众守初心,救灾复产担使命”活动,走访了解救灾复产进展情况,帮助受灾群众清理淤泥垃圾和恢复生产生活。

活动中,曾丽霞带头作表率,干劲十足帮助受灾户清理门前墟坪淤泥、垃圾,冲刷地板、清运垃圾。随后,曾丽霞与政协委员们分工走访受灾家庭,了解供水通电、物资发放等情况,鼓励他们正视困难、不惧天灾,树立信心,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战胜洪灾、恢复生产、重建美好家园。

走访受灾户后,曾丽霞看望慰问了在村定点义诊的医护人员和家电维修义工。

曾丽霞勉励在大埠村帮助灾后复产的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工作队,要对照县委工作要求,逐项解决救灾复产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救助政策落实到位;要做好入户走访、疏导慰问工作,帮助群众全面清洗清理,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要全力做好救灾复产工作,主动指导受灾群众改种补种农作物,尽快复耕复产,及时协调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要把群众生命安全放第一位,及时开展隐患排查、消毒防疫工作,提前做好下一轮强降雨的应对准备工作和防范地质灾害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