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政协委员共建友善文化广场助推连平创文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8-12 09:40

政协委员共建友善文化广场助推连平创文工作

1565573942477012058.png

2019年8月1日,连平县政协组织召开“政协委员共建友善文化广场,助推创文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卫,县政协副主席周善钦、吴海强出席会议,部分驻连平的市政协委员和县政协经济界、文化艺术界委员以及县创文办、县文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友善文化广场项目建设前期进展情况,并在县文艺文化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创文办详细介绍该县创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友善文化广场项目规划和前期建设情况。政协委员对连平县创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建设友善文化广场、深挖连平“善”文化、助推创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县政协副主席周善钦就如何继续发挥政协职能,助力创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善谋善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自身优势,带头示范引领,利用各种渠道大力宣传连平县友善文化,助力营造全民参与、合力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二要善作善成,继续聚焦友善文化广场建设和连平创文工作,履行政协委员职责,为连平县创文工作献务实、管用的对策和建议;三要善始善终,不忘初心,积极为连平事业鼓劲造势,为连平发展出谋献策,助力连平建设发展开创新局面。

吴卫强调,建设友善文化广场是连平县今年创文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落实县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挖掘连平“善”文化、提升连平创文品味和挖掘连平精神的一个有力举措。吴卫对县政协在推动相关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支持表示充分肯定,对政协委员积极献策出力共建友善文化广场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各级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创文工作,继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创文工作做好做实。希望县创文办认真吸纳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加大整改力度,争取国庆前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