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连平县
政协连平县十届1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8 11:28

政协连平县十届16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2019年9月23日,政协连平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6次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协商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康养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丽霞主持会议并讲话。曾丽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使命任务、总体要求和着力重点,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曾丽霞要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学深弄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果付诸于实践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要深化对康养产业的认识,借鉴成功经验,提出更多好建议、好办法,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职能优势,为加快推进连平康养产业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