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19 09:29

东源县政协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C:UsershyDesktopIMG_20180313_093728_副本.jpg 

2018年3月13日上午,东源县政协召开机关支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副主席许小强、张文浩、姚良发及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学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要求要求:

一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话的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要以铁腕手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抓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党组的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努力在全县政协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联系实际谋划推动工作。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聚焦县委工作目标要求,优化工作思路,尽快形成具体工作举措,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助力新时代东源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