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召开季度协商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29 11:25

东源县政协召开季度协商会

C:UsershyDesktopIMG_20180327_094040_副本.jpg

 

2018年3月27日,东源县政协召开2018年第一次季度协商会,就东源县校园安全问题进行协商座谈。县政协副主席潘刚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教育局、县食药监局、县交警大队、县治安大队、县禁毒大队等负责同志围绕本部门工作职能对校园安全问题作交流发言,部分县政协委员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协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潘刚明认真听取大家意见,不时与大家交流,并对全县校园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潘刚明指出,校园安全无小事,校园安全工作是学校重中之重的一项工作,校园安全问题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问题。县政协高度关注校园安全问题,积极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县政协将认真梳理本次协商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协商专报呈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