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9-30 11:22

东源县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

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80928130246_副本.jpg

2018年9月28日,东源县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县政协各委室以及各乡镇联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副主席许小强分别讲话。县政协副主席姚良发主持会议。

研讨会上,县政协学习文史委、教科文卫体委、县台办、县体育局、仙塘镇联工委、船塘镇联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主题发言,通过深入研讨、充分交流、相互启发,提高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广泛共识,明晰了工作思路。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符合人民政协工作的实际,是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为人民政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提供了重要遵循,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

黄海泉强调: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要学用结合,扎实履行政协职能,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