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1-14 10:01

东源县政协党组专题传达学习

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190111115142_副本.jpg

2019年1月11日上午,东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政协副主席许小强、张文浩、李添鸿、刘永辉、姚良发、潘刚明等参加会议。

黄海泉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深刻认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县政协和广大委员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四个方面重要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助推全会精神落实上发挥政协优势。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心选择政协履职的切入口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政协的界别作用和委员专业优势,组织开展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努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三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领导和党的政治建设。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