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领导到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2-20 09:26

东源县政协领导到乡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9年2月14日上午,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到涧头镇调研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工作,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意见,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为新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

黄海泉认真听取了涧头镇党委负责同志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维稳等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和新一年工作计划后,对涧头镇过去一年和当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黄海泉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以工作去“节气”、除“年味”,迅速调整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精心谋划好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战略思想,积极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因地制宜、因村施策,充分发挥各村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产业、民宿产业、休闲文化产业等新业态,促进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地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积极探索产业扶贫新模式,带动贫困人口脱贫增收,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上下功夫,以抓党建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特别是当前要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学习强国”下载平台注册工作,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务实创新,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对标对表县委七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狠抓落实,为东源当好河源建设“示范区”“排头兵”的主力军和“两个河源”提效破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