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0-09 09:23

东源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助力文化事业发展

1570584140149082745.jpg

近日,东源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对重点提案《关于组建东源县歌舞团》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并召开协商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缪运传,县政协副主席许小强,县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及县委宣传部、县财政局、县文广旅体局等负责同志和第一提案人参加座谈会。

黄海泉听取了县委宣传部关于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并围绕如何推进东源县歌舞团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提案人对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进一步办理意见和建议。缪运传对进一步落实好提案办理工作作表态发言。

黄海泉充分肯定了承办单位办理重点提案所做的工作。黄海泉强调,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政协组织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之一。提案的提出和办理过程,是党和政府通过政协密切联系群众、广泛进行协商、共同推动发展的过程,希望提案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对提案办理给予大力支持,充分认识组建县歌舞团是推动地方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抓手,尽力而为,办好群众所需、所盼的民生实事;要加快办理进度,承办单位要有专人跟踪负责,提案法制委要加强督导,加快推进提案的办理和落实;要增强提案办理实效,加强“提”“交”“办”的联系,多沟通多协商,提升提案办理质量,进一步提高办理满意度和落实率,为促进东源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