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领导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3-09 16:25

东源县政协领导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东源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海泉率队赴部分县政协委员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06e096ad5151219a648912fda6c88f4_副本.jpg

黄海泉先后来到广东富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源市鸿晋实业有限公司、河源市诚源实业有限公司、康明医院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企业宣传党委政府为支持企业应对疫情而出台的各项惠企措施。黄海泉叮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加强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员工健康监测工作,提高员工个人防护意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黄海泉对政协委员在防控疫情期间慷慨解囊,捐款捐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

黄海泉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复工复产中去,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科学把握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强化责任担当,围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农村春耕生产、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方面履职尽责、献计献策,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连日来,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许小强、张文浩、李添鸿、刘永辉等先后带队前往东源县路桥建筑公司、东源县汇兴气体有限公司、东源县伟宝玩具厂、东源县辉科建材公司、广东美绿生物科技公司、东源一致医药公司、威信酒店等委员企业走访调研,帮助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指导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动生产企业复产、重点项目有序稳妥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