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东源县
东源县政协领导开展新春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2-26 22:34

东源县政协领导开展新春走访委员企业活动


2月22日,东源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到多家委员企业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助力企业在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局。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副主席王蓝天、许小强、李添鸿、刘永辉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9222742.jpg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源县板栗发展有限公司、河源伟宝实业有限公司、广东东路集团、广东盈冠科技有限公司、鸿晋实业(河源)有限公司、河源市诚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利彩印(河源)有限公司等委员企业,深入企业车间,与委员企业家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委员企业的运行情况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征求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矢志创业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黄海泉表示,县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委员既要在自身行业起带头标杆作用,又要展现委员的责任担当,发挥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团结各界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东源“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委员们表示,政协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深情厚意让他们备受感动和鼓舞,他们一定牢记使命扎实履职,坚定信心干好工作,继续为东源县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