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政协>> 江东新区
省、市政协委员参加江东新区问策座谈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1-02 08:46

省、市政协委员参加江东新区问策座谈会

1577925961737004778.jpg

2019年12月28日,30名省、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江东新区问策座谈会,为江东新区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及提升城市品位建言献策。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二级巡视员张慧英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委员们从市会议中心出发,沿江东新区城东大坑片区、高铁新城河源东站、江东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广东埃纳生医疗科技公司、慈航飞机展厅等一路视察,沿途听取各个项目点讲解介绍,全面了解江东新区经济建设、重点工程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工程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成效。

刘玉祥、赖冬美、姚家芳、李添鸿、张增强等5位政协委员分别在座谈会上作了发言。他们结合江东新区发展实际,分别就江东新区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城市发展定位、城市土地资源利用与规划、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产城融合发展以及工业、教育、康养产业发展等不同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用心用情提出意见和建议。

部分委员还通过书面等形式向江东新区党委、管委会献上发展之策。

江东新区党委书记孔德胜在总结讲话中对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视察,认真提出意见建议,为江东新区建设发展出谋划策表示感谢,江东新区将认真归纳整理这些意见建议,并运用到往后的工作部署中去,奋力推进江东新区发展全面提效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