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会议>> 常委会议>> 市政协六届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6-11-04 05:16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

2016年11月4日,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协商通过《关于江东新区规划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市政协主席龚佐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唐汉芳、梁国华、张国权,市政协秘书长叶振云、市政协党组成员何安琼参加会议。

今年8月下旬,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对江东新区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实地察看了江东新区城市起步区、市一中高中部、产业园起步区项目建设现场和古竹镇越王山片区的开发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商讨论,形成《关于江东新区规划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讨论稿。

会上,10余位市政协常委就视察报告讨论稿内容进一步协商讨论,提出修改意见,积极建言献策。

龚佐林主席对政协常委们发表的意见给予肯定。她表示,常委们发表的意见具有建设性,市政协办公室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定稿后将呈送市委市政府。希望各位常委能够继续结合自己的优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通过协调联动、创新机制等措施,助力和推动江东新区规划建设加快发展,把江东新区打造成为更宜居、更具现代化特色的美丽新城。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勇,市政协副秘书长朱少道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