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肖朋添到河源爱尔眼科医院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11-29 09:02

肖朋添到河源爱尔眼科医院调研

2017年11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带队到河源爱尔眼科医院调研,就"爱心光明行"活动的后续工作安排进行研究。

据了解由河源民进、市扶贫办、市残联联合开展的"爱心光明行"活动已收集718份申请表。其中源城区46人,江东新区12人,东源85人,龙川144人,紫金254人,连平115人。

座谈会上,河源爱尔眼科医院张文修董事长通报了对申请人眼疾筛查及手术治疗情况。11月初开始,河源爱尔眼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进村对眼疾患者进行筛查。目前已完成 20 100  人的筛查,对 20 位符合手术指征的白内障患者免费给予手术治疗。肖朋添表示,进村对全市718位申请人进行筛查是一项艰苦的工作,地域跨度大、路况复杂都会影响工作的开展。希望河源爱尔眼科医院能够尽快制订计划,调配足够的人手,科学规划行程,争取春节前能完成大部分申请人的筛查;加强与镇村干部及申请人的沟通,不让家庭困难的眼疾患者失望,将好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