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九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03-21 10:29

 

河源九三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年3月15日晚上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召集全体社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C:UsershyDesktop\u5fae信图片_20180321171630_副本.jpg

是日下午,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唐汉芳主委参加了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当晚就组织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的全体社员集中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学习会上,唐汉芳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社员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贯彻落实讲话主要精神。

全体社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广东在新时代新起点开创工作新局面提出明确要求,是做好广东工作、河源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全体社员置身新时代,要与中国共产党同向同行,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河源决胜小康、率先振兴、同步现代化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了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号召全体社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