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组织骨干盟员到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0-17 09:50

河源民盟组织骨干盟员到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合影_副本.jpg

2018年10月13日,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刘涉副主委率队前往位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的中国民主同盟传统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刘涉一行与民盟广州市委员会组织宣传处处长王咏赋,民盟中央委员、民盟传统教育基地(广州)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庆禄,基地管理办公室秘书长夏丹,北回归线支部盟员刘畅等座谈,交流参政议政做法经验并参观了“同舟小屋”和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部分珍贵盟史资料,激发了大家身为民盟盟员的自豪感,增强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信念。

座谈交流期间,王咏赋介绍了广州民盟的发展历程以及各基层委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民盟从化区基层委以从化盟员之家为基础,建设民盟传统教育基地、盟史研究院(广东盟史馆)的过程。郑庆禄副表示,盟员之家的建设可以各具特色,重点突出“家”的内涵,让盟员们愿意常聚家园、共商盟务,推动新时代民盟基层组织工作的开展。

刘涉表示此次参观是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盼望已久的活动,对“同舟小屋”和盟史研究院收集的大量珍贵史料深表“震撼”。他表示,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将组织更多盟员到基地接受盟史教育,让大家通过参观学习,亲身感受民盟的辉煌历史与优良传统。

(民盟河源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