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韶关民进到河源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0-17 15:30

韶关民到河源调研

座谈会_副本.jpg 

2018年10月11日,韶关民进主委刘大济一行20人到河源就“广东省农村饮用水安全情况”开展调研,并与河源民进开展交流活动。

11日下午,两地民进在金视大楼党派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分别从组织建设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以及党派的具体情况向韶关民进一行详细介绍,随后在座谈会上播放了河源民进“情满敬老院”四个一活动的VCR,获得了韶关民进的一致赞赏。

刘大济表示,听完河源民进的介绍后感触良多,学习到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河源民进在很多方面不断创新,党派工作内容丰富、方式新颖,很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责。会上,两地民进会员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发表了对党派工作感想和体会,座谈会气氛热烈高涨。

12日上午,韶关民进一行奔赴我市万绿湖饮用水水源地进行调研调研组对自来水厂表示肯定,并对调研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