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0-24 10:10

  河源民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55507073592498355_副本.jpg 

2018年10月9—19日河源民进发起了《寒冬送温暖爱心永传递》公益捐赠活动,倡议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查乡中心学校的孩子捐赠衣物。

四川阿坝州当下正值寒冷之季,一些经济条件较差家庭的孩子缺衣少穿,孩子的健康成长受到严寒影响。为此,河源民进发起捐献一衣物送去一份温暖,传递一份爱心“寒冬送温暖爱心永传递”爱心捐献活动,倾力为四川省阿坝县查乡中心小学的孩子捐赠衣物

截止到10月19日下午,河源民进共收到到民进会员、公园西小学、市机关幼儿园、东江首府标点幼儿园、龙川二小,三小等社会各界捐赠的衣物1750斤,衣服干净无破损,而且大多还是比较新。21日下午,河源民进统一将捐赠的衣物正式装车通过物流直接运往四川省阿坝州阿坝县查理乡中心小学。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