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07 09:40

河源民革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181103111959_副本.jpg

2018年11月3日,民革河源市委会召开二届十八次委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真正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广东省委、中共河源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使广大党员更加自觉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民革工作的总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ー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及对广东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相结合,整体把握、融会贯通,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殷切期望、重要要求贯彻到民革党员履行职能的全过程,成为推动河源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党。要精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深入改革开放、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全省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的目标要求,结合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发展目标,找准参政议政着力点、民主监督关键点、调研视察着眼点,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实体经济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乡村振兴、区域协调发展、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法治建设、奥港澳大湾区建设等事关全省、全市发展大局的课题进行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助推形成服务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民革省委会民革党员之家工作推进会暨示范支部创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年度考核、友好支部联谊及社会服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