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革河源市第二支部组织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13 11:10

民革河源第二支部组织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市委会直属第二支部实地走访_副本.jpg 

2018年11月7日,民革河源市委会直属第二支部组织慰问了驻龙川县廻龙镇的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支部民革党员鲁正义,详细了解他在驻镇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认真履行责任,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做出努力,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慰问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罗回、大塘、东方等5个村。据介绍,廻龙镇目前正全域推进农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市、县派驻的乡村振兴工作队(组)主动作为,积极投入到“三清三拆三整治”专项行动中,协助村委员入户宣传,讲解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的政策,动员群众配合“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积极发动群众,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全力支持配合工作。

市委会直属第二支部慰问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_副本.jpg

鲁正义作为民革河源市委会直属第二支部的党员被选派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架起了民革党员与乡镇、基层群众之间的同心桥,也激发了民革党员服务社会的热情。据悉,自派驻乡镇以来,鲁正义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扎实调研,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目前正参与农村“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