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8-11-13 11:12

 河源民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学习会现场1 (2)_副本.jpg

2018年11月10日,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民盟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在不同调研点的讲话及殷切的希望要求。刘涉强调,要深刻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作为河源盟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涉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要真抓实干,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扎实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做到全面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做到知行合一。三是要结合民主党派实际,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责,提升参政履职水平,积极建诤言、献良策,坚定不移为推进“生态河源、现代河源”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