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暨首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1-17 09:19

河源民进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

暨首届趣味运动会

图1_副本.jpg 

2019年1月12日,河源民进在源城区公园西小学举行了“河源民进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暨河源民进首届趣味运动会”,民进广东省委会领导、邀请嘉宾及会员70人参加了活动。

肖朋添主委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他希望全体河源民进会员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有思有行、凝心聚力、同心同向,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责。

经民进省委会批准,民进河源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增补委员2名。大会选举游玉文、谢运畅为民进河源市第一届基层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彰了先进支部、优秀会员、参政议政积极分子。

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王福充分肯定了河源民进2018年各项工作。他表示2019年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念;要着力推进组织建设,凝心聚力;要认真履职参政,献计献策;丰富社会服务内容和形式,形成品牌效应,发扬“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理念宗旨,紧紧围绕建设“两个河源”工作目标,团结奋斗,努力拼搏。

图4_副本.png

2018年,河源民进在民进广东省委会的指导及中共河源市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共河源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卓有成效、成果丰硕,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悦运动、享健康”。总结大会结束后,河源民进在公园西小学运动场举行了“河源民进首届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