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农工党积极开展赈灾行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06-23 15:14

河源农工党积极开展赈灾行动

1561274076424006771.jpg

连日来,我市接连遭遇“6·10”“6·12”两次严重的洪涝灾害,101个乡镇37万多人受灾。面对灾情,全市上下奋勇抗灾,河源农工党党员也不例外,在不同的岗位上为抢险救灾复产做努力。

2019年6月14日,河源农工党党员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踊跃捐款抗洪救灾,共筹集善款7750元。6月15日、16日,河源农工党党员与河源青年志愿者一起,清理东江湾公园的洪水淤泥。6月17日,农工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黄建斌率队到定点帮扶村紫金县附城镇仙湖村、璜光村,帮助群众解决灾后困难,助力当地群众复产救灾。

黄建斌表示,农工党员要牢记使命,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抢险救灾复产工作,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活、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