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到河源开展对口帮扶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3 15:14

民进广东省委会到河源开展对口帮扶调研

b4ba9b870f840c2aad94efa54391020_副本.jpg

2019年11月7日下午,民进广东省委员会与省环境保护基金会组成联合调研组到河源市东源县义合镇下屯村开展调研,了解扶贫需求,研究帮扶项目。民进广东省委员会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王福,省环境保护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袁征,民进广东省委会综合处处长唐祖英等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下屯村主要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就下屯村的发展及帮扶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此外,调研组还走访了该村的贫困户,参观了阮啸仙纪念馆。

袁征在座谈会上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了解了基层的情况,知道了基层的需要,希望调研组将此次调研成果进行梳理和总结,加强与镇、村干部的联系和沟通,深入思考,整合资源,共同为下屯村乡村振兴工作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