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广东民进赴河源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3 15:25

广东民进赴河源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DSC_3255_副本.jpg

2019年11月7日,民进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陈倩雯率队到东源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民进广东省委员会秘书长兼组织处处长王福,民进韶关市委员会主委、韶关市政协副主席刘大济,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河源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等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与市扶贫办、东源县扶贫办、县乡村振兴办、灯塔镇政府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东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就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落实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交流和总结,并深入灯塔镇白寨村、玉井村及贫困户家中察看扶贫项目建设情况。

陈倩雯强调,希望调研组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走村入户实地考察,围绕脱贫攻坚问题进行讨论、协商,尽心尽力寻找解决方法,形成调研报告向省委、省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助力河源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