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东源县政协常委会专题视察禁毒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9-11-13 15:37

东源县政协常委会专题视察禁毒工作微信图片_20191111144302_副本.jpg

近日,为全面推进全民禁毒工程深入开展,东源县政协常委会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组成2个视察组对乡镇禁毒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县政协主席黄海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志雄,县政协副主席许小强等参加视察。

微信图片_20191111144253_副本.jpg

视察组听取了张志雄关于2019年全县禁毒工作情况通报并先后深入叶潭、黄村、灯塔、上莞等乡镇禁毒办、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村(居)委会、中小学校,通过翻阅资料、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形式,对各乡镇在组织领导、防范打击制(贩)毒犯罪、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建设、吸毒人员现状核查、禁毒宣传以及吸毒人员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视察,并在乡镇府召开座谈会,听取乡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禁毒开展情况汇报,指出在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11114423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1111144242_副本.jpg

视察组对东源县禁毒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全民禁毒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抓好全民禁毒工作;要加大巡查打击力度,从源头抓起,以高压态势打击制毒、贩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要加强对毒品危害的相关宣传工作,让更多人了解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要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和专业优势,加强协调联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着力构建全民禁毒工作共建共治新格局,为东源县下一步的禁毒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