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建组织慰问防控一线工作者和增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2-26 09:26

河源民建组织慰问防控一线工作者和增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微信图片_20200218204536_副本.jpg

2月17日上午,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东源支部支委朱永锋等一行7人来到东源县灯塔镇柯木村、高车村疫情联防联控执勤点,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一批防护物资及慰问品。

李添鸿在执勤点详细了解返乡人数、物资储备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护;要做好各项排查工作,切实从源头上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切实做到不聚集、不串门、不走访。

人民医院_副本.jpg

为表达对增援湖北医护人员的感谢和敬意之情,2月18日,民建河源市总支部开展了慰问市人民医院增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活动,为16位增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送去大米、食用油等家庭日常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