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九三学社与市卫健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5-14 09:09

河源九三学社与市卫健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5月7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张小可率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走访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就进一步加强市卫生健康局与九三学社对口联系工作进行座谈。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唐汉芳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唐汉芳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坚持用心用情服务社会,鼓励更多社员投入社会服务,为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双方就对口工作联系安排进行充分交流,并探讨我市医疗现状等多方面内容。张小可指出,做好对口联系工作既是时代需要,也是政治需要、合作需要及政策需要,要从多党合作的政治高度看待民主党派与政府部门对口联系工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加强合作,加强监督,同心协力推动对口联系工作取得新成效。

 通过此次对口联系活动,市卫生健康局与九三学社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促进了交流,推进了工作。双方表示将完善常态化工作联系机制,共建共享健康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