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革、民进近期动态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10 13:55

河源民革、民进近期动态

 

河源民革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6月6日上午,民革河源市委员会召开市委会二届三十次委员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对民革河源市委员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河源市委员会主委、市文联主席刘伟德出席会议。

刘伟德指出,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用这些重要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认真思考如何利用河源民革的人才优势,通过撰写提案、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要坚定信念,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河源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目标,全域全面融入“双区”建设,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和“两个河源”建设全面提效破局、努力构筑新局作出贡献。

 

 

 

“同心彩虹·教师成长”光明学校工作室启动

 

6月4日下午,河源民进“同心彩虹·教师成长”光明学校工作室在该校启动。这是继“情满敬老院”项目之后,河源民进大力推进的第二个社会服务品牌活动。

“同心彩虹·教师成长”项目主要以“专题讲座”“研学成长”“名师引领”“世界咖啡”为抓手,为河源教育事业发展做好力所能及的工作。该项目将邀请教育专家、名师为光明学校教师开设学科教学和教育理论讲座,解决学科组建设和教师成长的共性问题;与教师共同开展开放性、实践性和任务驱动性的教师外出研学活动,开拓教师视野;通过上示范课、开展课堂诊断活动,引导教师向名师学习,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引导教师围绕特定主题开展探讨活动,互相碰撞想法,激发创新,激发教师用新的视觉看世界。

市政协副主席、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光明学校董事长陈少青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