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进与黔西南州民进结成友好组织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9-21 09:13

河源民进与黔西南州民进结成友好组织

 

9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河源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肖朋添率队到民进黔西南州委员会(简称黔西南州民进)交流学习,并与黔西南州民进正式结成友好民进组织。

微信图片_20200921091226_副本.jpg

座谈会上,黔西南州民进主委廖静及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黔西南州民进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的情况及工作经验。双方会员围绕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经两地民进组织多次沟通协商,黔西南州民进与河源民进签订了《民进结对共建友好委员会协议书》,正式结成友好民进组织。两地民进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有计划、有目标、有效果推动组织建设、履职尽责工作,联合开展交流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活动,创造1+1大于2的成绩,共同开创工作新局面,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责。

黔西南州民进副主委潘元萍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