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东源县委统战部到河源民进走访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1

东源县委统战部到河源民进走访

 

1月5日上午,东源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晓玲率队到河源民进走访,双方围绕推进大统战工作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121094116.jpg

市政协副主席、河源民进主委肖朋添向张晓玲一行介绍了河源民进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肖朋添指出,河源民进遵从“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的宗旨,在民进广东省委会的指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组织建设,凝心聚力,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今后将继续加强与统战部门的沟通协商,凝聚共识,积极参与统战部门各项活动,希望东源县委统战部对河源民进的各项工作给予支持,同心、同向、同行,共同为河源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张晓玲感谢河源民进对东源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近期,东源县委统战部正在建设各民主党派办公场所、活动场所,为各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提供支持和保障;积极与民主党派人士沟通交流,提供更多履职平台等,凝心聚力,共同构建大统战工作。东源县委统战部将继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紧密联系,支持和配合各民主党派在东源县开展工作,共同为东源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