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农工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3-19 09:00


河源农工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近日,农工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在市人民医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

农工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温达雄与农工党员们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光辉而又伟大的历程。温达雄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正确领导下,我们国家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历史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学习会上,农工党员们一致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我们作为民主党派的成员,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决心,继承和发扬中国民主农工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奋力前行,为民族振兴和国家昌盛贡献力量;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并且做到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