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农工党举行法律知识学习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09-02 10:20

8月26日下午,河源农工党与河源市藏茶读书会联合举办题为“婚姻与法律的那些事”的学习会,邀请广东达伦(河源)律师事务所主任、河源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河源市女性创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致公党河源总支第一支部主委李彦红为大家授课。农工党河源市基层委员会部分党员藏茶读书会书友们参加了活动。

李彦红律师围绕“婚姻是什么、离婚的条件、抚养权归谁、财产如何分割、债务如何承担”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会上,大家结合个人经历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学会不仅增长了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明确了婚姻与家庭、婚姻与生活、婚姻与社会的关系。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女性,要把经营婚姻当作一门艺术,耐心睿智处理生活中可能会发生的一切用爱和智慧来维系自己的婚姻与家庭。

16305490999400550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