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革开展2021年度骨干党员暨新党员培训班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08 10:28

近日,民革河源市委会2021年度骨干党员暨新党员培训班在和平县委党校开班。民革河源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新任支部支委、联络员以及新发展党员参加培训。

1636338463665007592.jpg

此次培训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革党史等内容开展,旨在让大家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及民革党员“五种能力”,树立民革“四新”“三好”的参政党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一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争取学有所得。二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注意个人礼仪,展现自身素质,强化纪律观念,自觉服从培训安排,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三要努力学习,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紧密联系实际,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参政议政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