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茂名民建到河源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22 09:18

11月12日至13日,民建茂名市委员会对外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黄兴光带领会内部分企业家到我市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建河源市总支部主委李添鸿参加活动。

1637543876777097309.jpg

黄兴光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河源民建“会员之家”和会员企业河源城建市政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并与民建河源市总支部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分享了两地民建的组织架构以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与会会员围绕河源、茂名两地的发展情况、民建会务实践进行热烈交流。

李添鸿表示,茂名民建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对河源民建启发很大。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地民建组织的感情,希望今后多开展交流活动,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河源、茂名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