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派团体>> 党派动态
河源民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1-11-22 09:31

11月16日,民革河源市委会召开三届五次委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河源市委会主委刘伟德主持会议。

1637544662263028164.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决议》明确提出坚持统一战线,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组成部分,河源民革深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河源民革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严格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标准和要求,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进河源民革事业发展,为推动河源“示范区”“排头兵”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