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委员学习会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3-03-29 09:48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委员学习会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召开专委会全体成员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晨光出席了会议,经济委员会主任杨森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委员学习了关于胡春华同志在梅州、河源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专委会2013年的工作要点。委员们表示要把贯彻落实胡春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二届全国政协、人大会议,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委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我市尽快达到全国平均水平、打造"广东绿谷"、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发挥委员应有的作用。

黄晨光副主席在会上强调,专委会是政协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专委会要紧密联系委员,广泛调动委员积极性,参好政建好言,不断反映群众呼声和诉求,发挥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幸福河源凝心聚力。杨森主任呼吁委员们日常多关注民生、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积极通过提案、社情民意、调研视察等方式建言献策,不负领导和群众的期望,不负委员的职责和身份

               (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