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5-19 06:12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2017年5月中旬,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在市政协副主席苏晖同志的带领下,组织了部分常委和委员对我市基层警务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连平县、东源县、紫金县的部分基层派出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部分基层干警进行了座谈和交流,了解了我市基层警务工作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和不足。调研组内部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对在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的一些困难和发现的一些问题,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晖充分肯定了我市基层警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我市基层警务人员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衷心感谢基层警务人员为维护我市社会稳定、服务社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基层干警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作风,为维护社会稳定,创建平安河源和谐河源,中共十九大顺利召开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他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基层警务工作的开展,通过鼓与呼,向党委政府提出意见建议,争取解决一些困难问题,为促进我市基层警务工作作出努力。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主任吴金水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