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7-11 04:20

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座谈会在广州举行

2017年7月10日至11日,全省地级以上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工作座谈会在广州市省政协机关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邓玉桂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地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精神。

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贺恒芳同志通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情况。

会上,各地级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经验和体会交流了,并就加强省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之间和各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之间的联系沟通、对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工作、对做好今年下半年提出了意见建议。

邓玉桂全省社会和法制工作提出了四个意见:一是继续好好学习,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二是广泛开展调研,努力提高调研报告水平;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委员聪明才智;四是加强省市、各市之间联系,共同搞好社会和法制工作。

我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派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