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梁国华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17-07-28 03:48

梁国华督办重点提案

2017年7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梁国华前往市经信局督办重点提案《关于以大数据助力我市供给测结构性改革的提案》并进行协商座谈。

梁国华一行与主办单位市经信局,会办单位市住建局、江东新区管委会、市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承办人员进行协商座谈。

与会人员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对提案意见建议的办理落实意向。赖弥平委员听取了各承办单位的办理工作汇报后,对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办理意见和建议。各承办单位表示将根据提案人的意见建议做出进一步跟进落实。


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我市大数据库建设情况,并亲身感受大数据带来的办事便捷。

梁国华充分肯定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落实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感谢各承办单位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各承办单位能真正落实好提案意见建议,利用大数据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让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

市政协提案法制委员会吴金水同志主持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