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各专委会
肖朋添到灯塔盆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河源政协     发布时间:2020-06-10 13:50

 

肖朋添到灯塔盆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6月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肖朋添到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2c3533454a23242544207aef160f93_副本.png

肖朋添一行实地察看了灯塔盆地田园综合体交通驿站、党演大桥等在建项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项目有关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介绍,仔细询问施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督促施工单位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施工,并了解辖区内的建筑、交通、水利(水库)、削坡建房、电线线路改造、防溺水安全教育等安全生产工作。

肖朋添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深刻吸取相关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对易出现安全问题的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岗位的安全生产工作逐条进行梳理,逐项进行排查,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